当前位置:

石羊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3-12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3121336313663.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谢焉红)义务植树播希望,春来添绿正当时。3月11日,石羊镇政府联合欧家窝村帮扶后盾单位县委政法委、县610办及东田村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在东田村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助,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挥锄挖穴、填土植树,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饱满,劳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据统计,这次植树共种植樟树苗200株、湿地松5000余株。参与植树的同志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营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大家一起植树造林,绿化家园,不仅能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意识、担当责任意识,提升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干群文化生活,还能以实际行动为石羊生态建设再添一抹靓丽的色彩,为大地新增一份绿意和生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