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抓紧抓实扶贫联系村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4-2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现场

整治效果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4月23日,新田县科工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0余名帮扶责任人前往到龙泉镇青龙村,与村两委干部一起清理村道两边的陈年垃圾,助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青龙村是县科工局的扶贫联系村,地理位置较好,农业基础设施较为完善。近年来,在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带领下,该村农业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亮点纷呈,多次受到上级党委、政府的表彰。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会议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及时制定了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工作计划等,并通过广泛发动群众,以清理“三堆”(杂物堆、土堆、草堆),治理“三乱”(乱倒垃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实施“三改”(改水、改厕、改圈),美化“三口”(村口、路口、家门口)为主抓手,形成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合力整治的良好氛围,村容村貌得到了不断改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