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羊镇:拆除违法建筑 还居民公共空间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2019-07-1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111614525936.png

执法现场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朱建新)近日,石羊镇联合公安、国土部门S282省道及乡道周边非法侵占公共道路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执法人员分多组开始对石羊社区的私搭乱建进行拆除。记者看到,石羊社区7组,业主宋某荣违规“圈地”自行搭建120平方米左右阶梯用于铺面改造经营,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这是我自己花钱修的,你们凭啥拆?”在拆违现场,这位业主高声喊道。“这片区域属于石宏公路路面的范围,不允许侵占和修建私人建筑你已经严重越界了!”现场执法人员对这名业主耐心说服,让其明白自身行为是违法的。随后,执法人员设置警戒线,挖掘机违法建筑进行了分解拆除,建筑垃圾由清运车及时清理至填埋场

本次执法行动,拆除违法建筑123平方米,方便了宏发圩片区8个村及石羊古洞4个村的群众出行,消除了安全隐患,群众拍手称快。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