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愿祖国好,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热闹开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7-2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  通讯员 唐叔明)7月25日晚,“祝愿祖国好,幸福舞起来”新田县2019年“润兴杯”广场舞大赛在润兴广场盛大启幕,吸引3000余名市民前来观看。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宣布大赛开幕,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陈志华致开幕词。

  大赛在开场歌舞《祖国颂》中开幕,当晚进行的是机关、城镇社区组和乡镇村组的预赛。县中医院代表队的《梨花情》优雅舒展,双碧社区广场舞队的《点赞新时代》活力四射……乡镇村组的16支队伍也不甘示弱,新隆镇龙会寺社区舞动奇迹队的《爱我中华》铿锵有力,金陵镇金陵圩舞蹈队的《中国美》热情奔放,各队均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期3天,由县总工会主办,县老年大学、县广场舞协会、县知青艺术团承办,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43支代表队、900余名队员参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举办广场舞大赛,有利于推动广场舞的良性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