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市人社局来新开展稳就业工作调研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16 16: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肖亚湘)10月16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剑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玲军带领市人大、市人社局就业工作调研组来新,专题调研我县《就业促进法》落实和稳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县工业园人力资源市场、五洲汇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山社区、政务中心等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工业园区就业、就业扶贫基地企业建设、社区就业服务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听取了我县关于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和智慧就业服务平台运行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县通过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发挥创业主体带动群众就业、技能培训促就业、强化帮扶稳就业等措施,促进城乡劳动力充分就业。同时,通过智慧就业服务平台整合求职招聘、技能提升、就业政策等功能,全面实现全县就业扶贫工作信息化。截止目前,“智慧就业”平台录入各类信息1.6万余条,对接就业3000余人。

调研组对我县劳动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促进就业创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政策普惠效应得到不断扩大,培训服务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尤其是在“智慧就业”方面,人社部门不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实践,做法很好,值得推广。调研组强调,人社部门要进一步积极化解就业结构性和供需矛盾,在促进劳动力充分就业的同时,确保老百姓能在家门口稳定就业。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