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代表队在永州市2019年中学生足球比赛中夺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宋恩华 陆君衡 编辑:邓提茂 2019-11-14 17: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宋恩华 陆君衡)11月10日下午,在永州市2019年中学生足球比赛中,新田县代表队2:0力克零陵区代表队,以全胜战绩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

新田县高中男子足球队由两个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新田一中和新田二中联合组队,大部分队员都参加了今年暑期在岳阳市举行的湖南省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并获得了高中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县教育局大力推进校园足球运动,新建足球场6块,其中有3个灯光足球场;组建学生足球队并进行常年训练;今年10月份,组织了全县中小学足球联赛,完善了学生足球队梯队建设,为新田足球健儿在省市比赛中驰骋发挥夯实了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宋恩华 陆君衡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