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3家农庄获评星级乡村旅游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2019-12-06 16: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红芳) 近日,永州市乡村旅游示范区(点)星级评定委员会公布了全市2019年度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示范区(点)名单,新田县子城生态民宿农庄、南园柴火山庄等2家农庄获评湖南省三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新田县肥源泳池农庄获评湖南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数量排全市前列。

今年星级乡村旅游点的申报评定工作程序十分严格,永州市今年共评定湖南省三星级乡村旅游区(点)10家、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点)5家。其中,新田县子城生态民宿农庄、南园柴火山庄等2家农庄以日渐完善的乡村旅游配套设施获评三星级乡村旅游点,新田县肥源泳池农庄以其优美的自然环境、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服务获评湖南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

评定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是贯彻县委县政府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提质、城镇带动、生态优先、民生为本”的总要求,由各县区初评和推选,并由永州市乡村旅游区(点)星级评定委员会随机抽取专家组进行检查评定。评审专家组同时指出,新田县在乡村旅游示范创建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能满足游客就餐、住宿、休闲、观光等需求,在文化体验上也抓住了本地特色,今后需进一步加大支持和鼓励力度,更多地培养优秀的文旅融合乡村旅游示范区(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