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开展“导学教练”校际间联动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2-19 09: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叶利萍 张菊香 盘秀娟)12月18日,龙泉三小举行了“新田县第五教育联盟2019年“导学教练”示范课巡展活动,进一步增加联盟学科间、校际间的联动、交流,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

活动中,来自石羊中心校的郭洁老师和毛里中心校的张晨老师分别为龙泉三小的师生上了一堂四年级的数学课和一年级的语文课。 两位老师的课堂中有练笔、有归纳、有思考、思路清晰,环环相扣,情境深入,趣味性强。精心设计的教学流程,落落大方的教态,运用自如的黑板板书和多媒体课件,活跃的课堂气氛,向听课的教师们生动的呈献了一节精彩的教学示范课。

本次“导学教练”示范课巡展活动的开展,对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教师们进一步提高了教材处理、备课教研、教学教学、课堂驾驭、灵活处理课堂等专业知识,从而促进了学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