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智亮到新田调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编辑:邓提茂 2019-12-24 10: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危显平)12月23-24日,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智亮一行到新田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参加调研座谈会。

周智亮一行先后深入三井、大坪塘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配置、工作开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在三井镇平乐脚村,周智亮认真查看了该村的《优抚工作手册》记录情况,并与村支部书记、服务站长胡晓雄进行交谈,征求对做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周智亮对新田县今年以来的工作和以“三个一”为抓手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周智亮希望新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大胆探索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模式,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努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为新田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