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儿舞蹈《鼠娃迎春》成功入选新田春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新 编辑:邓提茂 2019-12-27 11: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记者 黄新)备受关注的“我要上春晚”少儿舞蹈节目选拔赛昨晚在县文体中心举行,8个报名参选的节目精彩亮相,争夺新田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入场劵。

春晚组委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征集少儿舞蹈节目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得到了学校和各大艺术培训机构及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此次参加选拔赛的8个节目,准备充沛,亮点纷呈,符合春晚的主题,有的在传统文化上做起了文章,有的则在内容和形式上另辟蹊径。舞台上,孩子们热情奔放,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展现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朝气,表达了对新春的祝福,洋溢出浓浓的团圆喜庆氛围。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由橙艺艺术培训学校推送、86人参与的少儿舞蹈《鼠娃迎春》,从8个优秀的节目中脱颖而出,赢得春晚的入场券。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