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年大学举行庆元旦.欢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19-12-31 15: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fda0709531312dd0853a40ed79f2f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2月31日,县老年大学全体教师、学员在润驰国际小区前广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接2020年的到来。

随着音乐的响起,文艺汇演在舞蹈《南有新田美》中拉开序幕,动人的舞姿,抒发着对祖国、对家乡的深情厚谊。随后,大合唱、快板、太极扇、诗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现场歌声、掌声、欢呼声如同一片欢乐的海洋。场下观众还不时拿起手机或相机,将这一幕幕场景记录下来。

文艺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田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对新年的深深祝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