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举办校园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2020-01-02 10: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12月31日晚,新田一中第23届云梯校区第5届校园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以“时代与人民”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艺术节在一曲青春悠扬的乐队表演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汇演共15个节目,内容涵盖乐队表演、群舞、大合唱、相声、歌曲、诗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激情渲染革命热情的群舞《映山红》,充满瑶族风情、动感十足的《玲哟灵》,激动、骄傲、自豪的诗朗诵《母亲呀,我为你自豪》,嗨翻全场的相声《侃侃》,舞姿优美、楚楚动人的群舞《霜雪千年》......演员们激情投入,倾情演绎,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艺术才能,将自己的艺术特长发挥到了极致,观众们一次次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整台晚会演出由该校师生课余时间自编自导,形式多样的节目,紧扣时代脉搏,迸发出无限激情,充分展现了师生的创作能力和艺术教育成果。师生们以奋斗为本,砥砺奋进,强化使命担当,顽强拼搏,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