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镇中山社区多举措密织“疫情防控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1-29 17: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044.jpg

07.jpg

0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洪德 刘娟)社区防疫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关键所在。连日来,龙泉镇中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放弃春节休假,走街入巷宣传动员辖区居民主动防疫,多举措密织“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安全健康。

用移动小喇吧向“社区全体居民拜年,春节期间请大家自行在家,不串门、不外出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全力配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街道市场、交通要道张贴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及时对武汉入湘、湘籍入汉人员进行了健康筛查和入户登记,并告知在家自行隔离14天。同时,在社区各大超市、商铺利用电子屏滚动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嘱咐辖区居民,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及时拨打120或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

自新田县1月23日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该社区立即召开了中山社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紧急动员会,积极进行了摸排核实及宣传、动员和引导等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上下齐心协力,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止目前,武汉返新人员未发现发热症状,确保了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