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新田在行动|遏制疫情传播:多部门联合整治永得利市场及周边马路市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1-30 15: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部署整治工作.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卓宇斌)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由县城管、交警、商务、市场监管、龙泉镇政府等部门和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组,集中对永得利农贸市场及其周边马路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遏制疫情传播。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120余人,由城管局统一调度,共分成现场执法组、宣传报道组和后勤保障组,分别对兴林路、新华南路、粮站进出口路段马路市场的自产自销的经营者,劝导至指定的城关粮站自产自销区域规范经营,同时要求市场内部分违规上市销售的经营户,立即下架商品,停止售卖行为。执法行动从早上6点开始,在执法过程中,各组工作人员始终做到规范劝导、耐心宣传、文明执法,得到了广大经营户的积极配合和理解。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县高度重视,根据中央、省、市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工作要求,积极采取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措施。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县结合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先后下达了《关于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决定全县所有农贸市场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三、初五至初七,统一休市;所有农贸市场的活禽交易区域和活禽批发市场关闭至农历正月十四;坚决禁止售卖野生动物。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起到了震慑、宣传作用,表明了我县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决心,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传播,打牢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永得利市场及其周边马路市场集中专项整治时间将持续至1月31日,在此也提醒广大经营户和自产自销经营者,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公告,维护市场秩序,为自己,为他人,同舟共济,抗御疫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