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击疫情|龙珠村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1-31 17: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c4dd838b5ac063faa217dcdbd168967.jpg

f88e077f5cb50abce242728e56e889b.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不聚餐、不聚会,不去人员密集处……”连日来,在新田县金陵镇龙珠村,一支由20余人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突击队坚守一线,他们手臂上佩戴红袖章,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防护口罩,用实际行动落实“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了坚实基础。

为切实做好基层疫情防控,该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快速响应,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成立了由党员、村干部、在外创业人员等组成的志愿服务突击队,党员成为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负责分工、合作、协调等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宣传党中央和县委决策部署,配合镇政府领导小组研究疫情防控策略,做好疫情防护、路段值班、来访登记等工作,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目前,该村志愿服务突击队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精准管理,分时段进行巡查和“喊喇叭”全覆盖不间断宣传,为群众免费发放防护口罩300余个,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通过村微信群发送宣传知识1000余条,营造了良好的联防联控宣传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