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全院总动员 打好疫情阻击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2020-02-08 11: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2月7日上午,新田法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剑涛主持会议。

从1月22日到2月6日为止,该院在微信工作群下达了16个通知,其中紧急通知达11个,分派131人次严格执行院办公楼值班、社区巡逻值班制度,紧急安排驻石羊镇沙田村、山口洞村的扶贫工作队员入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采购口罩、消毒液、手持测温仪等防控物资并严格按要求分发、使用;排查全院所有上班人员,没有发热、居家隔离和医院留观人员,无疑似或确诊病例。两帮扶村也均未出现疑似或确诊病例。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同时也要保持理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二是在疫情防控的紧迫态势下,要充分利用现有网络技术平台和微信、电话等“不见面”的方式开展司法工作,确保法院工作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是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自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经受考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