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涓流,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晓新 祉凝 编辑:邓提茂 2020-02-11 16: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晓新、祉凝)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严竣形势牵动亿万华夏儿女的心,全国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地冲上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恶战,不计报酬,不顾安危,誓死筑牢守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护线。县人民医院积极备战,严阵以待,由于疫情防控物资极度匮乏。紧要关头,医院向社会发布了捐赠公告。此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及时为我院的防控物资给予捐赠和补充,雪中送炭。

1月31日,县德城商贸集团为捐赠蒙牛酸乳50箱;2月3日,鼎城食品有限公司分两批次捐赠蒙牛特仑苏515提。2月6日,厦门大学捐赠护目镜30个、额温枪40支;宛宸医疗器械公司捐赠隔离衣15套。2月7日,湖南擎晟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防护服120套、医用手套2300副;恒丰粮油公司捐赠大米2000斤;东昇农场蔬菜50份。县志愿者公益协会梦之舞艺术学校捐赠的价值数千元的消毒液、一次性手套、怡宝矿泉水、白象桶装面、徐福记沙琪玛、面包等。2月10日,湖南安之盾警用装备有限公司分两批捐赠检测试剂63份、95%酒精15000ml。县防控办、县卫健局、中医院、疾控中心、妇计中心、县总工会、湖南远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康福专科医院、人民大药房等以下拨调配、捐赠、借用等不同方式,以及爱心人士乐总、肖总、杨总、谢总……等捐赠了数目不等的矿泉水、牛奶、饭盒、水杯等食品,消毒剂、口罩、手套、84液、酒精等医用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面八方的捐赠物资源源不断地陆续到达医院,让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他们不是在单打独斗,而是全民参战。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济困扶危的壮举,对一线的医务人员更是莫大的鼓舞和鞭策,让他们更安心更放心地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县人民医院表示,将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壮举铭记于心,受赠情况及使用情况将在新田县人民医院公众号中分期公布,接受人民群众和全会的监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晓新 祉凝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