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图书馆:疫情期间闭馆不闭网、服务不打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琳 编辑:邓提茂 2020-02-11 16: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琳)为落实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新田县图书馆根据主管局的部署已临时闭馆,但为保证公众基本公共文化需求,该图书馆通过“数字云阅读平台”“数字移动图书馆”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等,为读者提供周到细致的线上服务,送去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服务内容包括5多万册电子图书、有声读物供读者免费使用;读者因闭馆而逾期的借还图书免收逾期费;提供免费检索服务等。

结合疫情发展和图书馆特点,农历正月初六,该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向读者推荐了听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之后,又联合超星公司在线上开展”品读经典·全民战“疫”听书打卡活动,联合上业科技开展“重志成城·抗击疫情-掌上书屋免费阅读”活动”形式多样的线上数字资源,深受读者喜爱,极大地丰富了疫情期间公众的精神生活,足不出户,也能畅享知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