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先平深入县公安局督导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2-27 09: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2月26日,县委副书记易先平深入县公安局看守所、拘留所等监管场所,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防疫一线民警、职工、辅警,指导监管中心建设。

当天,易先平一行来到看守所、拘留所等监管场所,现场了解监管场所的防疫防控情况,对防疫一线民警、职工、辅警表示慰问。在得知看守所、拘留所进行了入所人员的疫情排查甄别、在押人员身体查验、日常消毒、宣传教育等情况后。易先平强调,监管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要严防死守,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全方位、无死角地组织开展排查、检测、隔离等工作,加强后勤保障,科学安排勤务,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随后,易先平还到县公安局监管中心,查看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向监管中心负责人询问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加快监管中心建设提出了要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