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丨新田:5名超限超载司机被约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2020-04-23 16: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通讯员肖米金)“超限超载运输是公路第一杀手,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危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尤其是现在已经进入汛期,安全隐患更大……”近日,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约谈,在“超载超限”专项整治中,民警约谈了2019年超限超载达3次以上的货运车辆驾驶人。5名司机“上榜”被约谈,并自愿签订了驾驶员禁止超限超载的承诺书。

约谈中,民警例举了货车超限超载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一个个活生生的真实案例,让约谈司机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超限超载,机动车、电动车随意穿行、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继续加大警力,配合科技手段,通过整治处罚、宣传教育等,让驾驶人真正意识到违规行车的危害性,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