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龙家大院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2020-05-02 13: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家大院景区

5月1日,龙家大院景区游客依次检测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出示健康码后进入景区。

新田新闻网5月2日讯(通讯员:黄红芳)“请出示您的健康绿码,谢谢配合!”“五一”期间,新田县龙家大院景区在工作人员的正确引导下,游客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景区游览观光。

龙家大院是古建筑保存较完好并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传统古村落,现存建筑48栋,具有典型的湘南特色,均为青砖砌就的清水墙、小青瓦,硬山顶搭配风火墙,亭台楼阁,木雕精美,彩绘绚丽,影壁凝重质朴。该村现存对联128副,所体现的都是农耕文化和隐居避世的思想;还传承着龙伯高的敦厚周慎、谦约节俭品格。对联不仅书法精美,且每一幅对联字体各不相同。近年来,被游客称“百年大院、太守遗风、世外桃园、秀美乡村”引来大批游客。

“新田是山青水秀的富硒之乡,我们来这边原生态旅游,而且疫情防控措施很到位,让我们在这里玩的放心、安心、开心……”一位来自永州的游客在龙家大院参加春游活动时说。

为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该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制定“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方案,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健全景区应急机制,制定完善应急分流管控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处置流程,落实进入景区检测体温、出示身份证、验证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规定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提前预约定购门票,积极做到限量、安全、有序开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