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5-12 16: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215355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5月12日,新田县卫生健康工作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新波等相关县领导,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优秀护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蒋苏婷等36名“新田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护理工作者”、刘盈盈等64名新田县“优秀护士”、夏云飞等82名健康扶贫先进个人、县人民医院等8个2019年度卫健工作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县中医院等9个健康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易先平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今年的护士节意义重大,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护理人员积极响应,英勇无畏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巨大贡献,践行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使命与担当。易先平要求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要通过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进而形成大卫生、大健康的格局;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和来新返新人员的健康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和健康扶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和专业技能,形成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健康新田”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