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中:心理讲座,为“心”点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何文 邱伟民 编辑:邓提茂 2020-05-19 16: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日发 何文 邱伟民)5月19日,县职业中专·县技工学校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资深心理咨询师李建玲副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的心理健康讲座。

李建玲副教授从亲身经历“挑十二块砖的精彩”说起,向同学们深刻地诠释了新田职中校训“尚德、精技、自信、有为”所蕴藏的哲理,要求学生通过自我心理调适来提高抗挫折能力,要相信:前景是光明的,前途是远大的,生活是幸福的。人生没有永远的一帆风顺,困难随时伴随在我们身边,我们只有勇敢面对困难,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保持乐观的心态,通过不懈的努力坚持,去克服一道道困难,才能成就出彩的人生。我们作为职业学校的学生,只有努力学习,全力打造工匠精神,才能赢得社会的认可,实现自身的价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何文 邱伟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