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干部群众看两会说“民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20-05-22 17: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5月22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新田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龙泉镇中山社区,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精准推进“民生”工程,打造“社会援助、就业援助、法律援助、服务联动”四个平台,居民幸福感、归属感大幅提升。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在观看直播时,社区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并就工作报告就业、民生等话题展开讨论。

听了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中山社区黄永军说,给他印象最深的,就是报告提出关心比较困难的人员,促进他们就业保民生的事。作为社区的人员来讲,就是要把关心困难下岗职工、残疾人员、低保户的政策落实落地,让困难人员享受到政府的改革红利。

除了干部职工,很多居民也在家中自发观看了开幕会。城市低保户曾同金一大早就拿出手机,和母亲坐在桌前等待收看两会直播。由于自己和丈夫都是残疾人,无法外出工作,生活十分困难。曾同金告诉记者,社区和相关部门上门落实残疾补贴、低保救助、住房补贴等政策后,现在一家人每个月有八百多元的补助金,加上自己平时还可以做些手工活,日子过得还比较安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