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强化扫黑除恶法治宣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6-05 16: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30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夏京华)6月4日,县司法局深入陶岭镇东山村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引导村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线索,切实提高村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

“请您看一下我们的宣传资料,了解扫黑除恶的内容。” 活动现场,县司法干警通过与村民面对面交流沟通,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共同营造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县司法局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震慑犯罪、教育公民方面的重要作用,以“一统筹、两依托、三结合”为重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流动宣传车、面对面宣传和发放宣传袋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