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里中心小学:庆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7-02 18: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陈天艺 欧军)7月1日,毛里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蒋先云故居、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多种形式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及班子骨干的综合素质。

在党员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蒋先云故居,全体党员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和实物、场景复原等,了解了蒋先云的生平事迹,学习他一生忠于党、为人民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这次参观教育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收获了一颗充实的心,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