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摩托车电动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勇 编辑:邓提茂 2020-08-06 15: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d863180fc64942dea593113a101e0d74.jpg

连日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源头治理摩托车电动车晴雨伞专项整治行动,遏制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晴雨伞的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局执法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经营的摩托车、电动车商铺进行走访摸排,宣传使用晴雨伞存在的安全隐患,危害和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在店铺显眼位置粘贴宣传标语,力求从根源上净化摩托车电动车晴雨伞市场空间。

下一步,该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劝导广大市民主动拆除,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积极举报各种非法经营行为,严厉查处销售和改装摩托车电动车晴雨伞销售企业、商铺,从而有力保障人民的安全出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勇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