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许厅 2019-07-0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03114822587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依娜  )7月1日,新田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活动,全体党员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彰显着全体共产党员的一份庄严承诺和责任担当。

  为庆祝建党78周年,新田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上党课、参观学习、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深入驻村开展党日活动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修养,树立强烈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在开展系列活动中,该中心十分注重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素质的提高。6月中旬,该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教育,前往革命老区参观任弼时、杨开慧纪念馆、平江红军长征博物馆、红军长征旧址等,学习红军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生死攸关的转折历史。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更加懂得了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确了肩上的责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干劲,为做好全县疾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