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湘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发起人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9-08 18: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9月8日,湖南新田湘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发起人会议在鼎峰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出席会议。

根据湖南银保监局要求,筹建工作小组积极面向新田县域企业和自然人征集发起人,经积极宣传发动,目前,筹建工作小组已完成征集发起人工作。征集银行业金融机构1家即主发起人——长沙农商银行,投资比例51%;征集非金融机构企业法人6家,共计持股比例37%;征集自然人14人,共计持股比例12%。

会上,审议了《湖南新田湘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发起人大会表决方案》、《关于成立湖南新田湘农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的议案》、《关于<成立湖南新田湘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及组成人员名单>的议案》、《关于<湖南新田湘农镇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筹建工作的方案>的议案》和《关于<湖南新田湘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组织实施湖南新田湘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筹建工作方案>的议案》。

王名扬指出,金融活、经济活,金融是经济的血脉,新田湘农村镇银行是新田县现有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湘农村镇银行在支持本地的小微企业、三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王名扬要求筹建工作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紧发力,加快推进后续工作的落实,力争新田湘农村镇银行早日开业;要切实发挥服务县域经济的作用,秉承“支持三农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宗旨,为中小微企业和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