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6月6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22-06-0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视频丨“双碳”之诺】
详情点击:http://hwsjb.net/te2do

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农历五月初八

【新田气象】
今日:雨,21~27℃
明日:雨,22~31℃

【防汛宣传】
防汛保平安,合力促发展。

【今日看点】
★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
★652名高三贫困生获市委市政府慰问金
★黄永英调研农村道路建设工作
★新田召开高考、学考动员会
★绿色高质量发展观摩团来新观摩


【新田新闻】
★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
6日,新田县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家庭、网络、学校、社会、司法、政府开展保护工作,严密织牢未成年保护工作网,切实发挥部门职责职能,构建未成年人“大保护”工作格局作了发言。黄永英、杨康、宋桂雄、彭晓军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652名高三贫困生获市委市政府慰问金
6日,市委、市政府慰问新田县高三贫困学子慰问金发放仪式在新田一中举行。我县652名高三贫困学生获得慰问金,共计130400元。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参加慰问金发放仪式。

★黄永英调研农村道路建设工作
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到乡镇调研农村道路建设并开展巡路工作。实地巡查G234道路状况、车流量、交通标识、路口设施设计和交通信号设置,以及道路养护管理、路域环境整治、隐患排查、应急处理等情况,并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道口红绿灯警示缺失、村道与干线路交叉口减速带缺失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参加调研。

★新田召开高考、学考动员会
5日,我县召开2022年高考、学考动员会暨考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创建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2022年新田高考、学考工作顺利进行。李辉、郑水龙、肖亚飞等县领导及598名考务人员参加会议。

★绿色高质量发展观摩团来新观摩
6日,永州市举办渔业增殖放流活动暨绿色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与会观摩团深入新圩镇河溪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渔业增殖项目点进行实地观摩,共同交流渔业发展的新技术和新模式。副县长周宏武参加观摩活动。

【要闻速览】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预拨省级救灾物资
近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全省14个市州预拨帐篷、折叠床等省级救灾物资3.7万件(套),并督促各市州接运物资,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因暴雨,湖南高速交警对许广高速蒸湘、青山桥、回龙桥、射埠收费站进行临时管制;对南岳东沿线南岳、新场市、杨山收费站入口进行管制;对京港澳高速新塘、大浦收费站入口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红网)

◆6月7-14日,G4京港澳高速金屋枢纽至平江服务区以南段,马家河收费站到王拾万收费站北往南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红网)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要求,各地返乡学生确需隔离的,免除集中隔离费用。(新华网)
◆2022年高考临近,教育部联合相关部门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点击链接看看典型案例:http://hwsjb.net/te2dn
◆近日,因理财业务存在多项违法违规行为,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行、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光大银行分别被罚,标志着我国理财行业构建起从立法到执法的全流程监管体系。(新华网)
◆日前,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中国女排以3:1击败意大利队,取得三连胜。(新华网)
◆国铁集团5日发布消息,经全力救援抢修,因D2809次列车撞击突发泥石流脱线中断行车的贵广线榕江站,于当日早晨完成线路通车修复工作,贵广线已正常运营。(新华网)
◆欧盟公布第六轮对俄罗斯制裁措施,其中包括部分石油禁运,制裁俄罗斯油轮、银行和媒体等。(新华网)

【健康生活】
★夏季如何养心?
1.运动强度要适宜,不宜过于剧烈,以防耗伤太过而泄汗伤阳;2.苦味入心,苦味食物可以清热、解暑、降心火,不妨多吃一些苦味食物;3.寒凉之物均应慎食,从冰箱里取出来的食物,应在常温下放一会儿再吃,一次不宜吃得太多;4.一定要“夏打盹”,增加午休,以保证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充足的体力。

【心灵鸡汤】
★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流过的汗,吃过的苦,读过的书,都是一种积累和沉淀,会在点滴中成就更好的你。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