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6月9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22-06-0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总书记心中的美丽中国-生物多样性丨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
详情点击:http://hwsjb.net/te2dL

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农历五月十一

【新田气象】
今日:雨,24~33℃
明日:多云,24~32℃

【安全生产】
坚持安全发展,构建和谐社会。

【今日看点】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新调研
★新田举行2022年上半年主体班开班典礼
★袁启能到大湾林场开展巡林工作
★蒋先云诞辰周年纪念活动现场办公会召开
★湖南警察学院实习生来新实习
★维爱公益协会慰问护航高考公安交警


【新田新闻】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新调研
8日至9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曾琦一行,来新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曾琦一行先后前往新田县鑫牛养殖场、骥祺合作社、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了解定点帮扶的骥村社区在产业发展、群众稳岗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围绕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工作机制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康、周玉生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新田举行2022年上半年主体班开班典礼
9日,新田县委党校2022年上半年主体班开班典礼举行,本期主体班包括科级干部培训班和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制1个月,其中科级干部45名,年轻干部52名,共97名学员,分别来自乡科级干部和乡镇、县直行政企事业单位年轻干部、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主持典礼。

★袁启能到大湾林场开展巡林工作
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级副林长袁启能到大湾林场开展巡林工作,详细了解大湾林场森林资源保护、修复、提质等情况,袁启能要求,要大力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保护好新田县的绿水青山,实现当一方林长,保一方生态,富一方百姓的目标,为实施“三区四地”战略,推进生态强县和美丽新田建设,提供更好生态保障。

★蒋先云诞辰周年纪念活动现场办公会召开
9日,蒋先云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现场工作会议在大坪塘镇召开。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蒋先云故居及整体环境提升项目现场,现场协调解决活动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听取了蒋先云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议。袁启能、杨柳青、唐荣立参加会议。

★湖南警察学院实习生来新实习
7日,湖南警察学院的11名刑事科学技术专业实习生来到新田县公安局开启为期136天的综合实习之旅。副县长、公安局长叶栋贤出席欢迎会,并就新田公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实习生岗位安排、实习内容、食宿安排、生活保障、实习指导等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

★维爱公益协会慰问护航高考公安交警
8日,县维爱公益协会到新田一中、二中高考考点,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公安、交警人员,向“守护者”们致敬。活动中,县维爱协会的志愿者们将矿泉水、正气水和奶茶等防暑食品送到执勤的公安、交警手中,以实际行动感谢他们对考生的辛勤付出。

【要闻速览】
◆经省委批准,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将对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30个省直单位党组织及其管理的4所高职高专院校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详情点击:http://hwsjb.net/te2dK
◆湖南省强化“三力”支撑规划印发,力争到2025年,电力、算力、动力体系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详情点击:http://hwsjb.net/te2dI
◆湖南株洲市、湘潭市、益阳市等市州明确,返乡高校学生确需隔离的,免除集中隔离费用。(红网)
◆6月15日起,湖南骨科创伤类、心脏起搏器、人工晶体类等三类医用耗材将大幅降价。详情点击:http://hwsjb.net/te2dH
◆近日,有网友收到“医保停用”“医保电子凭证故障”“待遇申领”等相关题材的短信,还附带网址。对此,湖南省医疗保障局特别提醒:此类短信为诈骗信息,千万不要点击链接。(红网)
◆高考疑似泄题?提前查高考分数?这些“冷饭热炒”的高考谣言莫信!http://hwsjb.net/te2dM
◆7日,住建部等部门表示,各地要重点排查3层及以上、人员密集、违规改扩建的经营性自建房。(央视)
◆民政部、财政部联合发文,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可为临时生活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临时救助金。(人民网)
◆近日,民政部、教育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拓宽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创业渠道,2022年新招聘岗位全部向高校毕业生开放。(人民网)
◆国家卫健委近日发文要求,医疗机构积极推行分时段预约诊疗,提高患者到院30分钟内就诊率。(人民网)
◆近日,日本科学家在小行星探测器“隼鸟2号”采集的样本中检测到了20多种氨基酸,这是第一个证明在地球外存在氨基酸的证据,意味着首次证实了外层空间中也存在生命的组成部分。(科技日报)

【健康生活】
★夏天来了,教你如何选购太阳眼镜
1.选择太阳眼镜的重点是阻隔紫外线,好的太阳镜必须减少光的传导。一般来说,看到镜片有【UV400】或【100% UV absorption】等类似的标识,即可遮挡几乎全部的紫外线。2.不要一味地选择颜色深的太阳镜,需要根据需求和透射比来选择。3.青光眼患者、部分色盲患者、夜盲症患者、视神经网膜炎患者以及6岁以下儿童不建议佩戴太阳镜。

【心灵鸡汤】
★每个为梦想全力以赴不曾放弃的你,都是好样的!请相信,在辛勤的付出之后,会有熠熠生辉的未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