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开展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19-09-1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9月11日,由县人民检察院、县市监局、卫健执法大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县中小学学校、幼儿园的食堂和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检查,共同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专项安全检查活动,重点对学校食堂食品及原料采购索证索票、查验登记是否齐全、食品留样是否符合规定、食堂工作人员是否办理了健康证明、是否存在有毒有害、假冒伪劣、过期变质、“三无”食品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还检查了校园周边商铺是否存在对学生销售烟酒等行为。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正,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讲清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督促学校加强食品安全教育和食堂卫生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给未成年人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