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壮丽70年】新田、祁阳两县政协举办书画联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2019-09-19 12: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蒋晓斌)9月18日上午,由祁阳县政协、新田县政协主办,两县文联、书协、美协承办的《壮丽七十年——祁阳县新田县政协书画联展》在新田县开展。县政协主席王佑生、祁阳县政协主席郑增啟等相关县领导到现场观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为共同讴歌两县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光辉历程,祁阳县政协与新田县政协特以书画联展的形式开展庆祝。此次联展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共征集展出书画作品80余幅。书法作品,或率意洒脱,或刻意而工,黑白方寸间,尽显线条之大美;所展绘画作品,或摇曳多姿,或方广幽深,或雄浑天成,或磅礴秀美。作品展示出两县书画艺术的地域特色,相映成辉,异彩纷呈,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