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驻大冲村扶贫工作队开展大病救助慰问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邓提茂 2020-04-02 15: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207(20200402-103840).JPG

4月1日,省广播电视局驻大坪塘镇大冲村扶贫工作队,开展了大病救助慰问行动,该行动惠及了18户患大病重病的困难家庭,共发放20000余元慰问金。

自帮扶以来,省广播电视局驻大冲村扶贫工作队严格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该村贫困发生率从21%下降到0.64%,顺利脱贫摘帽。当前,帮扶对象重点是年老残疾大病户,驻村工作队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新的帮扶措施,其中计划对村里患病报销超过5000元的大病重病户,按照自费部分5%比例资助,最高不超过3000元。

本次救助慰问行动,是驻村工作队继倡议成立大冲村公益金、资助高校学子、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建立芒果视听文化站后又一项民心公益事业,获得了全村干部群众的高度称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