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晓新 编辑:邓提茂 2020-04-29 08: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通讯员:骆晓新)4月26日下午,县人民医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中层以上人员、院领导及脱贫攻坚工作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隆镇临河村、金盆镇陈继村、枧头镇彭梓城等3支工作队汇报了近期驻村开展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医院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了工作队长期坚持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有关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实际情况、3支工作队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尤其是对前次省扶贫办副主任贺丽君在讲座中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明确,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今年7月份要接受全国性的普查,各项工作任务更加艰巨,时间紧迫。会议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认清形势,务必重视,对所有政策落实、资料填写进行筛查;时间紧迫,立即行动,充分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查漏补缺;落实措施,务必担当,做实做细每项工作,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此外,医院还是健康扶贫工作的主战场,不能出现“硬伤”,临床科室、收费室工作人员一定要反复核查贫困户提供的资料,精准判断,一律不得出现贫困户交住院费的不良现象,全员要以“没有比脚更长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晓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