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日|50台路虎车队自驾旅游团游览新田风景名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2020-05-20 11: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011052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红芳)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50台路虎车队自驾旅游团的数百名旅游爱好者,来到新田游览各大景区,为火爆的旅游日掀起热浪。

当天,新田县在华农小镇举行“5.19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随后,在各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路虎车队旅游团数百人先后游览了青云公园、龙家大院、大观堡、小源会议旧址、蒋先云故居、郑作民故居等景区景点。

五月阳光灿烂,青云公园树木葳蕤,清风徐徐,游客们感受到大自然馈赠的阵阵清凉,沉迷于大观堡的神秘之中,也被龙家大院保存精美的古建筑和楹联特色文化所折服;深厚的文化氛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让游客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留影;在红色旅游景点,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赞叹新田这一片红色热土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


ca2d5a1d278a07a8491a46fd8bb190d.jpg


为迎接中国旅游日路虎车队旅游团的到来,新田县借助旅游日推出了系列文旅活动,提前做好了人员和线路安排,在各景区增配了讲解员和志愿者,使游客能够快速、顺利、有序的在景区参观。自今年景区有序开放以来,已迎来县内外各地数十万游客前来游览观光。尽管夏日炎炎,但游客兴致不减,有游客说:“南有新田,富硒之乡,新田自古就是一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地方,山水人文农旅交融,别有一番风味。”据新田县旅游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在5月份,借助旅游日的热潮,该县将举办消费扶贫带货暨潭田村农旅游园等系列活动,预计会有更多游客前来体验富硒西瓜等农产品丰收的喜悦,品尝“硒瓜节”的甘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