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职中:推行社团俱乐部制度,在活动中提升素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邱伟民 罗洁 编辑:邓提茂 2020-06-30 17: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日发 邱伟民 罗洁)6月30日早晨,新田县职业中专·新田县技工学校的运动场上学生如织,足球社团、篮球社团、羽毛球社团、排球社团正在开展活动,这是该校社团活动的一个缩影。

新田县职业中专·新田县技工学校推行的社团俱乐部制度。据悉至今该校已成立了篮球、足球、书法、摄影等15个爱好俱乐部,组建了英语技能、自动化编程、数控加工、汽修汽驾等18个专业社团,还有学生自发成立的街舞、汉服、朗诵等5个业余社团。

近年来,该校一直以培养德艺双馨的中等技术人才为目标,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在实施“星级德育”的基础上,设计了以社团俱乐部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要求每一个学生必须参加1至2个社团。自从实行社团俱乐部制度以来,校园里人人有事做,生生有特长,学生个个身上散发出奋发上进的精气神。现在的新田职中毕业的学生,学有一技之长,且品行优良,行为习惯良好,懂礼貌守规矩,深得用人单位的喜爱。

电子37班的骆刚同学参加了足球俱乐部和自动化编程专业社团,他自豪地说:“我早上起来就去踢足球,下午放学后就去实训室练习编程,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邱伟民 罗洁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