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名扬到盛世龙岸小区了解社情民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2020-09-18 17: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记者 蒋军君)9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深入双碧社区盛世龙岸小区居民家中,倾听小区居民心声,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

在小区居民家中,王名扬详细询问了小区的管理情况,听取了社区干部、小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以及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就小区自来水分户、生活垃圾转运、物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好大家关心的问题。

王名扬对盛世龙岸小区业主委员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营造小区“和气和谐合作”的良好氛围给予充分肯定。王名扬指出,社区的党员要带好头,带着大家一起干,只要大家都动手、齐努力,社区就会变得越来越好。相关部门和社区干部要多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倾听民意,了解群众的诉求和期盼,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切实提高社区的服务管理水平,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9/18/8316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