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听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袁付芳 杨泽晖 编辑:盘艳芬 2021-01-06 12: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cf927386e7042dd51e692841a7a1ba4.jpg

9ec17a45fca30fb00dc7932fed37abe.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袁付芳 杨泽晖)1月5日,县委编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等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认真听取了市委宣讲团新田分团成员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

  宣讲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生动形象、紧贴实际,对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宝贵的指导意义。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袁付芳 杨泽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1/06/8813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