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增强做好畜牧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晨虹 编辑:盘艳芬 2021-04-30 15: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史增信.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欧阳晨虹)4月30日,新田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分别举办畜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学习研讨会上,领导班子领学示范带头,深入推动畜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全体干部职工重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身临其境地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建设中的艰难历程,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勇气,进一步增强做好畜牧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晨虹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4/30/9252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