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调度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5-10 11: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289.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5月8日,新田县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分析研判一季度文明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等县领导及各片区工作组牵头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督查情况,现场交办了文明创建工作的问题清单;创文巩卫、创未、巩园、创信、创区及创禁毒等六个片区的单项创建组分别对1—4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解决公共设施建设、交通秩序管理等问题清单反馈的各类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易先平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要切实建立问题发现机制,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把文明创建工作抓在日常、抓在平时;要对照考核标准发现问题,积极探索巡查督办和奖励制度;要强化各责任片区工作组的内生动力,形成工作合力,保持战斗的姿态,全力以赴把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0/9323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