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到新田开展党史教育“微宣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5-17 08: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614163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5月1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第三次集中培训暨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后,联点新田县骥村社区的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颜军为全镇100余名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开展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奋斗乡村振兴”的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颜军结合培训要点和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在自我革命中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奋斗乡村振兴等方面,引导乡村振兴干部精施策,发挥老百姓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切实提高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和实力。大家边听边记,认真聆听先进经验和思想,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收获运用到推动乡村振兴、带领群众创业致富、建设美好家园的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516141621.jpg

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来新人员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还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针对“精准帮扶计划”,广泛听取骥村社区“两委”、党员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找准村集体发展的难点、痛点,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做好充足的准备和筹划。下一步,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驻骥村社区帮扶工作队,将带着建议清单入户收集民意,通过壮大村集体产业,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7/9344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