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传递,情暖校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彭利林 徐声军 编辑:盘艳芬 2021-05-20 15: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彭利林 徐声军)5月19日,新田一中小会议室举行爱心捐赠仪式,校团委将筹集的善款12158.5元交到了该校高二年级1921班学生李妍妮父亲李启军的手中,同时家长把一面“慈心善举情暧人间,捐资救助大爱无疆”的锦旗交到了工会主席手中。

4月11日那天,李妍妮在自己家的楼顶摔下来,导致严重受伤,家人立即将她送到县医院治疗,可是医生说她情况太严重了,全身多处骨折,尤其是双腿和腰椎骨折严重,还下了病危通知书。之后立马转到了郴州市中心医院,经医生诊断为腰椎骨折,骨盆骨折,肺部挫伤,体内一直在出血,生命体征很不稳定,连手术都不能轻易动。在得知李妍妮同学的情况后,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立即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书。“学党史,见行动”,倡议得到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一场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内外迅速展开,爱心传递,暖流涌动。同时,在线上迅速为李妍妮发动了网络募捐,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

据悉,爱心捐款还在继续中,灾祸无情人有情。近年来,该校每年都要开展各类捐款活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一定能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也祝愿李妍妮同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彭利林 徐声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9/9381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