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政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党员、村干部显担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承雄 编辑:盘艳芬 2021-05-24 15: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承雄)5月22日,新田县陶岭镇卫生院正式开通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当日共有738人次村(居)民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党员、村干部在本次疫苗接种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党员、村干部的担当精神。

大清早,火红的太阳早已升上了高空,灼热炙烤着大地。“您拿出身份证,我让工作人员帮您登记一下”,“您慢点走,我扶着您过去接种疫苗啊”……,听闻今天卫生院开通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身为刘何村党支部副书记的刘水成,一大早便驾驶着自己的小汽车,载着四名年老的村民前往陶岭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了方便村民更好的接种疫苗,刘水成全程陪同着,耐心帮村民进行登记、取苗,一路搀扶着腿脚不便的村民。据悉,仅5月22日当天,刘水成便6次往返于刘何村和陶岭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接送村民达20余人次。

事实上,刘水成的事例只是陶岭镇广大党员、村干部中具有典型的事例。在陶岭镇“把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早已经深入人心,激励着广大党员、村干部处处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处处彰显着共产党员、村干部的担当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承雄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4/9394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