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中心幼儿园:“放飞心愿 拥抱快乐”毕业季暨六一庆典主题活动

来源:枧头镇 作者:陆钰婷 编辑:盘艳芬 2021-05-31 10: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枧头2.jpg

枧头1.jpg

枧头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陆钰婷)为迎接“六一”儿童节,丰富孩子们的节日生活,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5月29日上午,新田县枧头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放飞心愿拥抱快乐”毕业季暨六一庆典主题活动。

欢乐的“六一”时光在师幼开场律动《加油鸭》《给我一个拥抱》中开启,在节目表演环节,毕业秀舞蹈《最美的眼睛》《能不能不要说再见》等节目依次登场。孩子们用纯真的童心演绎节日的欢乐,老师们用活力的舞蹈传递爱的喜悦,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在亲子欢乐动环节,节奏带动(小鸭子嘎嘎嘎)、徒手游戏(火箭升空)、亲子徒手游戏(抱小猪)、道具游戏(雪橇和气球)等游戏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热闹非凡,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小朋友和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亲子情。舞台的搭建,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让孩子们舞在其中、美在其中、乐在其中、享在其中。

“今年是孩子在幼儿园过的最后一个六一,谢谢幼儿园提供了这么一个好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这些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有亲子互动的欢乐时光,谢谢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现场一位小朋友家长激动地说。

据了解,新田县枧头镇中心幼儿园创办于2017年,位于新田县枧头学校内,占地面积约5000余平方米,是枧头镇唯一一所县立公办幼儿园。该幼儿园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阳光明媚,视野开阔,设备齐全,是孩子们上幼儿园学习的理想场所,主张“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倡导习惯养成以及感恩文化教育,让孩子在自主、文明、友爱、共进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小朋友们手执七彩气球,将气球一起放飞在幼儿园的上空,寓意着“放飞心愿拥抱快乐”。幼儿园还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满满的节日仪式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来源:枧头镇

作者:陆钰婷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31/9417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