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举行高三考前动员大会和毕业典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6-02 16: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6月2日,新田一中举行2021届高三考前动员大会和毕业典礼,为即将走进考场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据悉,该校今年本届毕业生参加高考报名999人,参加单招29人,日语考生62人,体育考生45人,艺术考生63人。

会前,高三学生首先观看了“诚信高考”宣传教育片,包括考试进行前的准备工作、考试进行中的注意事项及考试作弊相关事宜处理,树立“诚信”考试理念和文明风尚,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

会上,从高考定位、心理准备、后面的工作日程、临考的准备、调整好生物钟、高考中的注意事项、饮食健康、防疫安全、熟悉考场与交通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在指导高考答题时,要求同学们注意选择题的准确填涂,不出非知识性错误;主观题答题要规范,字迹清晰,要点齐全。并鼓励学生轻装上阵,做到紧张而不失冷静,保证充足的睡眠,确保最佳的心理和生理状态,预祝同学们高考旗开得胜,满怀信心地步入考场,笑容满面地凯旋归来。

会上,该校高二年级1901班同学向高三的师哥师姐献辞,学生家长代表高三家长作了发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2/9428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