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为获利出售银行卡给他人实施诈骗被刑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6-09 16: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刑侦与石羊抓获帮信罪嫌疑人_副本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我真不该将银行卡出售给他人用于电信网络诈骗,如今后悔已来不及……”6月8日,犯罪嫌疑人唐某群面对着即将被关押看守所而失去自由的自身,悔恨万千地对押送他的民警说。

2021年6月6日,新田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三井镇的唐某群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专班民警随即联合石羊派出所民警开展调查。经调查,唐某群于2020年8月至12月份期间出售银行卡给他人用于电信网络诈骗,涉案金额高达39万余元,遂将唐某群抓获。

经审讯,唐某群在他人的介绍下于2020年8月至12月先后办理四张银行卡,在明知他人收买他的银行卡可能用来干违法的事情,却还是为了获取小利,以300元一张银行卡的价钱将四张银行卡出售给他人,从中非法获利千余元。

目前,唐某群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9/9483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