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佳节浓情粽意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2021-06-15 16: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军君)6月13日,朝阳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新田县义工协会到朝阳社区开展以“香甜粽子飘香,社区养老怡人”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困难老人和孤寡老人感受节日的温馨,度过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端午佳节。

每到一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义工们都详细地了解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大家还为老人们送去了粽子、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志愿者们真诚的关心滋润了老人们孤独的心,体贴入微的问候也让老人们非常感动。

当天的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0余户居家老人,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也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5/9534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