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警察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驻村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邓提茂 2021-06-25 10: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感谢龙队长的关心、慰问。”6月24日,七一前夕,湖南警察学院驻新田县新隆镇山田湾村工作队受学院党委委托,走访村老党员、老干部、军烈属22人,共发放慰问慰问金8800元和价值4400元的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驻村工作队员来到老党员、老干部军烈属家,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嘱咐他们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村总支书记廖明生说:“没有老党员、老干部、军属烈属和原扶贫攻坚后盾单位的支持,山田湾村总支不可能取得这么好的荣誉。2020年我们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在建党100周年前夕,我们又喜获永州市‘两优一先’先进集体,这些成绩的取得很不容易。”

“七一前夕,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召开乡村振兴专题会议,并拿出专项经费安排这次走访慰问活动,目的是让老党员、干部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余热。”驻村工作队长龙小芾说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5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