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督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依娜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08: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510570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依娜)6月25日,新田县疾控中心组建三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项督导组,分别到全县18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开展疫苗接种督导。

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的疫苗管理,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等各环节;同时对接种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指导意见,包括接种场所合理布局、优化流程、现场组织实施、AEFI处置等。针对各接种点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督导组现场给予专业的指导和相应的解决办法。下一段,县疾控中心将继续派出专业技术人员 ,对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开展常态化技术指导与督查,进一步提高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规范性、安全性,促进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依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8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